飞也似火海

沉默的弟弟🌺


cp胖驼胖驼哟
我们双C,说实话这章发出来我有点方
有点羞羞脸…🙈

————————————————


金赫奎有一个明明比自己小,却又完全不像弟弟的恋人。


风也好雨也罢,自从走上电竞这条路以来,金赫奎就认识许元硕了,从三星王朝到EDG他们一直在一起,共同努力相互鼓励。所以许元硕明明腰伤复发被医生明令禁止参赛,却仍然在最关键的一局从医院跑回来上场时,他真的很难过。

比赛终于赢了,他们顺利晋级到春季赛决赛。可是金赫奎只是眼睁睁看着队友走过去关心许元硕,替他揉着腰走到对面去握手,他只是沉默地跟在队伍最后面而已。因为他觉得非常生气。生气自己不能carry全队让他安心养病,也生气对方如此不顾及自己的身体。

但即使再生气,比完赛的第二天金赫奎还是被委派为基地代表过去医院探望许元硕了。
他提着一袋子慰问品站在vip病房里,感叹条件不错的同时很纳闷此刻该休息的病人去哪儿了。拽过来个路过的护士一问,才知道对方做CT去了。金赫奎放下东西,坐在床上准备等等。


于是当许元硕回到病房的时候,只看到一只羊驼在自己的病床上睡觉的场面,一旁的矮桌上还摆着被洗好的一碗樱桃和盖得严实的保温杯。
他轻轻走到床边帮对方拉好毯子,打开保温杯一看,竟然是一大杯乌鸡红枣汤,心想这是把自己当女人补了吗,哭笑不得之余好心情的尝了口,嗯…味道不错……

重新盖上盖子,许元硕钻进金赫奎的被子里准备抱着对方补个觉,不料对方被自己的动静吵醒,皱皱眉便睁开了眼睛。

睁开眼发现自己在许元硕怀里的金赫奎给了对方一个甜甜的笑容,“回来了?”没睡醒时发出的声音里尽是奶声奶气,许元硕感到自己心跳漏了一拍。

金赫奎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他在踏进医院的时候气早就消没了,只剩下满满的心疼。“怎么样,身体还好吗?”其实仔细想想,金赫奎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气什么,明明这个努力的人只是为了全队在努力而已。

“已经好多了,医生说过几天就能出院,然后就可以恢复训练了。”许元硕顺顺他头上翘起来的黄毛说到。

“别这么急着出院,多修养一段时间,身体不是更重要吗?”这不提还好,一提金赫奎感受到的心疼又放大了好几倍。

“可是我想和你一起拿冠军,去msi。”他知道对方是关心则乱,但这种时候团队不允许有任何失误。
眼见金赫奎不为所动,许元硕一咬牙只好使出必杀技了。

“哥…我疼…”

果然,下一秒金赫奎就一脸急切的靠过来,手忙脚乱的检查。“怎么了?很疼吗?要不要叫医生过来看看?”这厢正焦急万分,突然听到自己头顶有人哧哧的笑声才意识到自己上当了。“元硕!”

“别担心了,原谅我这一回吧…”许元硕二话不说将他抱了个满怀,也不管怀里的人如何挣扎。

在他眼中不仅edg需要他,他的恋人金赫奎也需要他。许元硕不忍心看到对方因为比分被追平时惶恐不安的样子,透过屏幕他看到金赫奎脸色苍白,他知道此刻对方的手肯定冰凉又湿冷,所以他才忍着没有恢复的腰伤坚持上场。

他说edg need me.

他想赫奎哥需要我。


“汤是你做的吗?”许元硕一边喝着汤一边投以对方探究的眼神,然后毫不意外的看到金赫奎急切的摆手。

“不是我,是他们特意给你订的。”金赫奎没有看他随口答应。

掩示得不错…许元硕想,如果忽略赫奎哥你那飘忽不定的眼神和缴衣摆的手指的话…“谢谢,很好喝。”

闻言金赫奎像得到大红花的幼稚园孩子,笑得骄傲又开心。“我会帮你传达谢意的~”


然后俩人一边聊天一边吃了几颗樱桃,困意席卷而来的金赫奎表示想继续睡一觉。许元硕知道对方昨夜必定又熬夜了,也只是安静的在旁边闭目养神。

但两个人确定关系以来已过去一个月,除了少有的几次亲吻,他们没有更加进一步的举动。在这空无一人又没人打扰的房间,自己一直喜欢的哥哥睡在旁边,许元硕有点儿心猿意马,只觉得身子越来越热,完全静不下来。
他强迫自己不想也不看,可是光是对方的温度和钻入他鼻子里的熟悉的味道,就足以让他的防线崩溃,他绝望的发现自己在金赫奎面前免疫力为零,于是便顾不上太多的找到对方的嘴唇,心急的吻上去。

另一边,金赫奎只觉得自己睡得极不安稳,那感觉很微妙,像是在做春梦。当他在一阵怪异的感觉中醒来的时候,发现裤子被褪到膝盖下方,自己已经被抚摸到了接近临界的状态,还没清醒呻吟便脱口而出,反应过来的时候,根本不用自己抬手捂住这羞耻的声音,对方便及时的用吻封住了他的嘴,脑袋里全是浆糊的金赫奎根本来不及思考,只知道一切跟随本能的感觉。他躬着身子,在一阵快意里摸索到对方的胸口,胡乱的拽住一块T恤的布料,脚趾蜷曲起来,几下之后便在对方熟练而恰到好处的揉捏与动作中,感受到一股顺着背脊上升的快感,随后伴随着自己的惊呼,他彻底释放。
金赫奎粗重的喘气,瞥清对方手里自己的东西后,他有些不可置信的看向许元硕,一瞬间有种想找个地洞钻进去的想法,难堪又害羞的情绪袭来,然后还没等他开口,许元硕便堵住了他正要喋喋不休的嘴巴。

属于他们的时间还很多,日子还很长。



许元硕是在刚到白队没多久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喜欢上这个软绵绵的哥哥了。

还在蓝队的时候,这个同样也需要照顾的人总是爱装作一副哥哥样子,给自己关照的同时,还喜欢时不时调戏一下自己,拍屁股抢薯片这样的戏码每天上演乐此不疲。然而那时候的自己偏偏不讨厌,时常跟着对方胡闹。所以刚转到白队的时候一时间无法适应,尽管分属于两个队,却会在采访的时候很自然的坐到金赫奎身边,这个人就像磁场一般在吸引自己,而自己却没办法拒绝。

可是即使喜欢又怎么样,他还没有能力给对方承诺什么,也不觉得自己能在对方心中占有一席之地,所以在他变得更强大可靠之前,他不会轻易说出口。再加上天性使然,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他不再是以前那个胖嘟嘟的受人照顾的弟弟,日渐变得可靠起来,这样能让他觉得自己是有能力保护对方的。

他一直记得,s4的半决赛上蓝队失利时,那个软绵绵的哥哥哭得非常难过,他觉得很不喜欢,那个人应该要笑才对,所以他想帮他拿冠军,在转会的时候毅然选择了来到edg,他喜欢赢的感觉,更喜欢和金赫奎一起赢的感觉。

尽管他们三星十个人时常会聚餐,但离开这个大家庭后,他们俩朝夕相处,渐渐成为了对方可靠的后盾。
他几乎不叫deft做哥,一般只是喊赫奎而已,他知道自己在这方面有些偏执,但对方偶尔流露出来的依赖却让他意外的有满足感,习惯了默默为对方打点好一切,习惯了在对方孤单的时候陪在他身边,他喜欢这种被金赫奎需要的感觉。

可是他不知道自己的习惯,在对方那里逐渐形成了一种名叫心动的情绪,所以在被对方走神着注视的时候,在被对方亲吻的时候,他几乎一瞬间确定对方也喜欢着自己,然后许元硕毫不犹豫的追上去表白了。



从此许元硕有了一个明明比自己大,却完全不像哥哥的恋人。




———END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